close

孕婦手冊  

去年小產之後我辭去了工作在家調養身體~

我的西醫跟我說不需要補

中醫說要好好調養

阿甘說聽西醫的話

但是我還是請媽媽燉了一大鍋麻油雞給我補身體

當然在這之前我吃了兩個多星期中醫開的生化湯粉末

加上婆婆每個星期買魚給我煮湯補身體

所以很快的十二月底我又開始iui療程

因為吳醫師說流產半年內再做一次受孕機率才會高

所以十二月底開始打針的日子

103.1.8 那天植入後我每天乖乖的躺床

當時告訴自己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相信自己相信醫師一定會成功

大約第十天我就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我覺得這次應該有中獎

所以就跑去藥局買了驗孕棒

驗了兩條線很開心

但是又擔心是hcg殘留的影響所以我過兩天又驗一次

再隔一天又驗一次~都是兩條線

我好開心喔~去醫院檢驗那天是植入後第十六天

護理師黃小姐一看到我的表情想問又不敢問我

我自己馬上說應該中獎了

黃小姐很開心的說恭喜但是依照醫院的程序還是要再驗一次

所以等了半個鐘頭結果出爐

真的~我的孩子又回來了

因為胚胎還太小看不出來所以一個月後才回診照胚胎

第七周時照到了心跳~所以給了媽媽手冊

當吳醫師跟我說心跳出現時我默默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十一周阿甘陪我再去看超音波~寶寶手腳都長出來了

他在我肚子裡動阿動的~愛哭的我看到又想流淚了

這次安全的度過了三個月~後續的路還很長希望孩子平平安安的出生~健康的長大

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一家有五口了

阿甘.我.黑皮,蹦蹦,寶寶

感謝老天爺~我愛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