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師告訴我你的心跳沒了~我在醫院就忍不住一直掉淚

心裡一直想為什麼是我

聽著醫師幫其他人檢查告訴產婦寶寶的手腳在哪

我的心更加的疼痛好想放聲大哭~回家看著我的媽媽手冊一直不停掉淚,一整夜無法入睡,哭了二天,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有天妳會再回到我身邊的

前幾天回診因為等不到你離開我的身體醫生只好開藥給我吃

前晚開始肚子劇烈的疼痛在半夜醒來又睡去

早上醒來有種強烈的感覺胚胎離開我的身體了

在看到的那瞬間淚水又無法抑制的流出

這些日子不斷告訴自己要堅強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了

醫生告訴我下一胎成功的機率會提高

叫我要有信心~也要相信他的專業~這陣子要好好休息~親愛的寶貝

我會加油努力把身體調養好

讓你再度回到我身邊~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