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候覺得右邊的脖子酸痛連同整個後腦杓都覺得很痛,所以想說下午一定要去腳底按摩一下,下午五點多跟小妹一起到"足康"報到,本來想說只要腳底按摩的,後來覺得肩膀跟頸真的很緊所以順便按摩了上半身,話說腳底按摩的感覺,我想按過的人都知道,只要按的穴道是有問題的器官,馬上就會痛的哇哇大叫,爲了怕丟臉我努力忍不大叫,只是小小聲的哀嚎,小妹坐在我旁邊,痛的哇哇大叫,前兩天都熬夜比較晚睡,現在一按都出現了症狀,只能說自作自受! 按摩腳部後,師父幫我按摩上半身, 我知道自己的肩膀跟頸很緊,但是沒想到師父幫我推拿的時候超級痛,痛的差點哭出來,後來師父還幫我刮砂,哇!那真的是我痛死了 超級痛的簡直要我的命阿!剛剛洗好早看了一下我的背部,天阿都是刮砂的痕跡,真是醜阿! 不過呢!忍痛的代價是按完後我覺得我的肩膀放鬆許多,而且我的右邊後腦不痛了,還真是神奇呢?


       爲了彌補自己按摩的痛楚我跟小妹走出"足康"後就馬上到隔壁的吃到飽刷刷鍋吃個過癮,一直吃很撐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回家後覺得很想睡覺,整個人都放鬆了呢?還是忍不住要說腳底按摩的功效真是神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