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跟所有的主管們出錢請部門所有同仁一起去吃飯,大家玩的很開心,地點是在新北投的福臨門餐廳,可惜的是餐廳的服務態度不好,所以連老大(我家老闆)Carol 都非常的生氣,因為餐廳採用的方式是有單點茶點,然後有些東西是自助式的,單點因為現作等很久,而且飲茶的茶點數量本來就比較少所以我們一開始大家都點很多東西,餐廳的服務生竟然跟我們說不行等東西都上了覺得不夠再點,我們覺得很不滿意,所以就把餐廳主管叫來好好的唸一噸,真是服務超級差的餐廳,決定以後都不去了.撇開爛服務不說,其實大家還玩的滿開心的,MIS主管Anthony帶了六瓶紅酒請大家喝,六瓶大家都覺得喝的不過癮,所以又叫了四瓶的啤酒,outbound的辣妹們果然很會喝,連我們部門的男生都差點支撐不住,candy今天穿的超辣的,讓大家不由自主的往他的胸部看,跑來跟老闆敬酒時候,哇!真的是波拋洶湧呢!我要是男生我的口水一定會流下來的!回家時,還好jack沒喝醉可以讓我撘便車,在車上大家正在聊天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接起來突然有語音的聲音說您是"邱xx"小姐請按1,不是請按2,天阿我當場覺得是詐騙集團就掛掉了,我馬上跟車上其他同事們說這件事情,還很驕傲的覺得我沒被騙,但是其中一個同事突然想到說,好像是我們公司授權交易確認的電話語音系統耶,我馬上想到我剛剛在餐廳時候用公司的卡片刷卡,只好馬上打回公司跟值班的同事說請她們轉達授權部門,天阿~真是討厭啦,我們公司確認交易的系統也真差,哪有人這樣確認的,我想星期一一定要反應這件事情啦!難怪客戶老是會抱怨,我終於知道了 !好累喔!也該睡了,明天休假囉!真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