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所謂的電子新貴已經消失無蹤,以前都開玩笑說我嫁給老公只要每天躺在床上數他公司股票幾張,但現在呢?雖不在DRAM產業,老公的公司每天的虧損是以上千萬到億元來算的,去年股價跟今年比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慶幸的是我老公平常就是節省的人,每個月的花費竟然都不超過五千元,平常也沒有購物的慾望,在老公所有的衣服與包包幾乎也找不到名牌!要說老公唯一最貴的資產應該就是我跟他的寶貝車,說到寶貝車,老公買的時候完全是付現,不靠父母跟貸款,也是我欣賞他的地方,畢竟現在這年代,六七年級的男生,不靠父母的真的不多,況且公公也開口說要贊助買車的錢,但是老公堅持不拿父母的辛苦錢,覺得用自己辛苦工作的存款來買車,更有成就感,哈!像我那麼愛買的人,嫁給節儉的老公真是聰明(自豪中),要不然兩人一起敗家,肯定明年會慘兮兮,出國玩就更別想了!在這個不景氣的時機中更是覺得自己的幸福與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