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我跟老公破天荒的沒去高級餐廳吃大餐,因為我一星期以前說很想吃泰國菜,所以老公就在網路上搜尋到很多格友介紹平價又好吃的板橋華興街Andy泰味廚房,昨天中午我跟老公先去大溪老街吃小吃(剛剛不小心把所有大溪照片刪除已經救不回來了),回家休息一下,大約七點出發到板橋,到了目的地,發現店面很小,但是外面已經排隊排到馬路上了,還有很多人外帶,滿心期待著可以趕快吃到好吃的泰國菜,等候時服務生先把MENU給我們點菜,大約等十分鐘就有位置了,菜也很快就上桌囉!


網友推薦的鳳梨炒飯,還不錯,粒粒分明開懷大笑



貴一點點的月亮蝦餅 ,但是滿滿的裡面都是蝦肉,超級好吃,推推推吐舌頭



蝦醬高麗菜,還不錯啦不過我覺得蝦醬可以再多一點



椒痲雞,肉質很嫩!因為吃不下就包回家隔天吃沒想到更好吃更入味呢!戴太陽眼鏡


 



酸辣蝦湯,也不錯啦,只是我不愛,老公說格友推薦的堅持要點!



涼拌青木瓜,哈哈!也是我的最愛之一,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們吃完都走出來已經八點半了還一堆人再等,生意真的好的很誇張ㄋ!好吃又平價,以後會常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