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六點半突然醒來,一點都不像我假日的作風,睡到自然醒,問了老公要不要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老公說好!我們便整裝出發囉!八點多的淡水登輝大道竟然開始小塞車,吼!這時間不是大家都在睡覺?想想大家都跟我ㄧ樣趁春暖花開的季節,難得太陽誘露臉所以出門走走ㄅ!
膽小庫魯咪這次也一起帶出門訓練膽量,只是這次明明天氣很好但是我家咪咪拍照起來眼睛竟然發出綠光,還挺嚇人的,不過在天元宮,庫魯咪還真是人見人愛,平常在家凶巴巴的他,一出門變的很溫馴,一直躺在我懷裏死命把我抱緊,還差點抓壞我身上昂貴的羊毛針織衫!







因為去過日本賞櫻,所以覺得天元宮的櫻花其實還好耶,不過對我那沒有去過日本的宅老公,天元宮的櫻花真的很漂亮!日本賞櫻花的照片在部落格相簿有只是我沒有全部放上去,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