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傳說中美味好吃的卡滋卡滋爆米花於中午休息時間在公司大樓下人行道發給大家試吃包,我拿了三包分給同事吃,同事決定要團購,我想說反正剛好在三重夜市附近,所以下班就繞道去買,同事ERIN查詢了網友推薦的口味發現鹹的巧達起司跟甜的焦糖瑪琪朵比較受歡迎,所以請我幫他買這兩種口味,我除了買兩盒跟他一樣口味想說反正家裡人多,又買了抹茶奶綠跟我試吃的焦糖牛奶,昨天把焦糖牛奶帶去公司吃已經快吃掉三分之一啦!因為我比較愛甜爆米花,鹹爆米花我覺得會膩,甜的怎麼吃都不膩戴太陽眼鏡,嘿嘿!焦糖牛奶吃起來很ㄕㄨㄚ\ 嘴,卡滋卡滋吃不停,團團跟圓圓兩位副總也吃了一些,所以就快吃完開懷大笑下個月再去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