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老公休假,決定要帶我去他大學時在中壢吃了四年名氣響亮的新明老牌牛肉麵,因為之前我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很心動,一直叫老公有空要帶我去吃,牛肉麵一碗NT$90看起來很大碗,果然吃起來份量十足,我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老公說他從一碗NT$55吃到NT$90以前的份量更多,還可免費加湯加麵一次,我想正常人吃一碗就很飽了,應該很少人會吃第二碗吧!這家的牛肉麵雖然人氣很旺,但是我真的是吃不習慣,湯頭比較鹹,牛肉很大塊幾乎每塊都是帶筋的,口感咬起來也比較硬,坦白說,我還是喜歡臺北市八德路的林東芳牛肉麵,肉質嫩多了,但是我家老公就是愛吃,覺得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隔壁的永川牛肉麵,聽說當地人比較常吃永川的,不過一樣都很鹹,所以還是要準備飲料解渴就是了!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