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上星期去日本遊玩,我請他幫我帶回這幾年很夯的ROHTO樂敦Lycee桃紅小花眼藥水,小花系列的藥水其實分五種,點起來涼度是用星星來區分,這次我買的是三顆星的桃紅小花,因為我之前從沒有買過,不知道我戴軟式隱形眼鏡應該要買淡粉紅的,反正買了當然還是要用,還好我可以接受這涼度,因為有加維生素B6,B12 可以預防紫外線強光造成的眼炎,可改善眼睛疲勞、 充血、 眼癢 、眼病預防的不舒適情況,這款包裝真是超口愛,讓我愛不釋手,無論粉紅或是桃紅都是我的最愛囉,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點了之後覺得眼睛看起來水水的,真的很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