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公討論下午要去哪裡晃晃,老公說去三芝的貝殼廟,順便去吃亞尼克的蛋糕,我對貝殼廟興趣缺缺,但是對於亞尼克的蛋糕可是愛死囉,路痴老公雖然帶了GPS但是GPS卻無法顯示出貝殼廟在哪裡,所以我們還是放棄了,直接往亞尼克前進,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發現路上車子特別多,亞尼克的店面外排滿了並排的車子,我們停車停很遠往回走,為了我的蛋糕我只好穿著高跟鞋多走幾步路


一進去店裡面,發現位置都坐滿了,幸運的我們才等了一下,很快就有位置入坐,我點的是芒果塔,看起來就很好吃,吃下去的滿嘴香甜的芒果味,真是幸福阿!



這是我幫老公點的藍莓雙起司,藍莓跟起司加在一起真是對味耶!



順便點了一杯卡布奇諾配蛋糕,味道還好,有點甜。



吃完蛋糕繼續往基隆廟口前進囉!一到基隆廟口最想吃的是奶油螃蟹,但是老公不喜歡加奶油的螃蟹只愛原味,只好放棄改吃吳記螃蟹羹,螃蟹羹味道還OK不覺得特別好吃,但是生意很好。



後來又吃了住在基隆的二妹推薦的珍珠園烤玉米,QQ的口感不錯,只是有點鹹。



當然有名的阿華炒麵也是每次來都不可以錯過的好滋味,生意好的很誇張,以前來都沒等那麼久,這次真的等了快二十分鐘才吃到,推薦一級棒的咖哩什錦炒麵,但是老公說變的不好吃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因為我愛吃咖哩紅心



賣相不好,但是很好吃喔。



以上就是今日美食之旅,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