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十點前往恰圖恰假日市集


聽說這市集有八個足球場那麼大


果然逛起來很費體力


天氣又熱差點中暑


但是還是很開心


在JJ MALL前面下車後就開始找服務台


因為實在太大了搞不清楚服飾區在哪裡


JJ MAILL前面很多小攤子賣吃的


看起就好可口喔



又看到第一天中午在飯店吃到的好吃甜點




 


蛋糕看起來好吸引人喔~可是會胖><




家具區的家具都好美好有設計感喔


當下有股衝動很想把這椅子搬回台灣


但是應該會被甘先生唸




 


好美的夾腳拖


但是來泰國前我已經在台灣買了兩雙了


所以要忍住亂買的衝動




走到食物區發現賣米線的生意很好所以跟elly兩人就坐下來點餐囉


我點的綠色咖哩雞肉米線


桌上有十幾種生菜可以加


我加了苦瓜、大黃瓜、高麗菜還有九層塔




吃完飯覺得好熱所以決定去JJ MALL裡面逛比較舒服


在往JJ MAIL路上看到一家生意很好的甜品店



我跟ELLY很好奇也點了兩碗綜合口味的來吃吃看


這綠色的麵條很像台灣的粉條,裡面的配料有紫米、芋頭還有切丁的哈密瓜


吃起還QQ的口感還不錯


配上椰奶,很對我的味


推薦大家來逛恰圖恰可以來試試



 


走進JJ MALL裡面舒服多了


因為有冷氣可以吹


嘿嘿


裡面的衣服跟外面攤位比起來貴很多


有很多賣小禮服的都滿好看的



逛了大約一小時覺得這裡面的衣服其實大多都不是我的菜


我跟ELLY決定去搭車去逛曼谷西門町


但是後來問了我們下午要去CHECK IN的飯店pullman距離我們要逛的百貨區還滿近的所以後來決定搭車回飯店再說


下午三點多的曼谷下起大雨


聽說是因為紅杉軍遊行


泰國政府為了阻止紅衫軍聚會所以人工造雨


我們都以為是颱風來了ㄋ


因為風大雨大的,好像颱風喔


到了飯店先去酒吧喝杯雞尾酒等待Check in



拿到房卡後進去房間


拍照之後因為太累馬上躺下去就睡著了


pullman的床真的是太舒服啦~



強力推薦大家來曼谷一定要來住這家飯店


房間大浴室也大還有泡澡浴缸喔(我愛泡澡~強力推推推~)


早餐也好吃選擇又多



更重要的是有超大游泳池


這天雖然沒有去成曼谷西門町


也沒有吃到東方文華下午茶(都是紅杉軍遊行害的)


但是住在那麼舒服的飯店


睡了午覺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ㄚ


以上....


未打完但是先收工


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