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兩個好朋友Cindy & Tina都找我十二月出國玩,我說好ㄚ(不管了!雖然年假請光了,還是要出去玩)


哈哈~之前我們說要一起去礁溪老爺來個兩天一夜貴婦之旅呢


Cindy十一月要去德國跟瑞士


本來也有找我的


可是她動作太慢啦


我年假都請光囉不可能跟他去長途旅行


本來想說一月初三天連假要去首爾買我的Forever 21


但是tina沒有去過香港


她說想去香港跨年


我好為難ㄚ


老實說我覺得香港食物跟台灣比起來差很多


香港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香港的H&M人多的像是菜市場


我也不愛進去跟人家搶


至於ZARA呢


我寧願去曼谷買


曼谷的ZARA比香港大好幾倍


可是也很難得跟好友出國去


上次跟TINA出國是六七年前的事情囉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想可能說不定大家又有其他想法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