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晚上上完了一整天的無聊期貨課程


我們一群愛吃美食的朋友去了非常泰聚餐


非常泰是瓦城集團的餐廳


在北部我最常吃的泰國餐廳就是瓦城跟泰平天國


自從老公發現板橋有美味又便宜的Andy泰味廚房


就再也不肯跟我去吃瓦城


還嫌瓦城不好吃(真機車)


非常泰除了菜色好吃


裝潢也很有夜店風格


很適合一群朋友聚餐


吃酸辣的泰國菜配上啤酒也是一大享受


這家非常泰的服務也是一級棒


所以大力推薦


被吃了兩塊的月亮餅


貼心的廚師第一次覺得做的不好


服務生特地跑來跟我們說要重做所以要等一下


真是太sweet了



 


泰式春捲


我已經忘記這裡面到底包什麼了


總之很好吃


我去泰國也有吃喔


 



 


辣炒牛小排


將牛小排的肉剁成小小塊搭配泰國香料還有番茄.九層塔.小辣椒快炒


超級下飯的



 


雞肉綠咖哩


這道也是很下飯


綠咖哩真是人間美味阿


 



 


辣炒四季豆


還是好好吃



 


辣炒高麗菜


炒的脆脆的加上辣辣的口感


太幸福囉



飯後甜點摩摩喳喳


這是冰的


所以我不能吃


我要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照顧身體



 


這是熱的椰汁紫米


我最愛的泰式甜點之一


裡面有除了紫米還有芋頭


吃完這一碗


我的肚子快撐破啦


 



這晚我吃了至少有一碗半的白飯吧!


回到家都不想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