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夜晚跟老公去了品田牧場板橋中山店


板橋店的生意很好


還好我ㄧ星期前有先訂位了


等待餐點上來的空檔


就是磨芝麻消耗時間




 


磨完芝麻加入豬排醬


芝麻醬是用來沾高麗菜絲


跟福勝亭使用的柚子醬汁不同


七味粉是用來加到味增湯裡面


可以讓味增湯更美味


 



 


這是前菜杏鮑菇


 沾了和風醬的杏鮑菇


很對味


 




 


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的


服務人員會主動來問你需不需要加


高麗菜沾上芝麻醬


是我第一次吃到感覺好特別


好好吃


 



 


這是在網路加入會員送的和風蔬菜捲


吃起來口感還好


很普通


 



 


等了大約十幾分鐘


主餐就送上來了


這是我的餐點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內容包含了 : 日出越光米、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日式小菜、


 



 


愛吃起司的我覺得這起司味道有點輕


服務人員有來問我吃的習不習慣


我說起司味不夠重


服務人員馬上說要幫我重新點主菜


我說沒關係不用了


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跑來另外一個服務人員堅持要幫我重點


 



 


這是老公點的沙朗豬排跟香酥炸蝦


豬排炸的功夫不錯


咬下去有肉汁


不會乾乾的


炸蝦也酥脆好吃


 



 


在服務人員推薦下


我重點的主餐是章魚燒豬排


一顆顆的豬排上面撒了一些花枝跟芥末美乃滋


口感還滿特別的


因為吃不完


還打包帶回家


 



 



因為老公是十二月份壽星


所以在網路還可列印贈送一壺蘋果醋的兌換卷


酸甜的蘋果醋去油解膩


好好喝


 



 


老公的餐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抹茶味道很重


甜而不膩


飲料是熱水果茶


 



 


我的甜點是奶酪


奶酪還是跟其王品其他家的餐廳一樣


很好吃唷


咖啡喝起來也有一定的品質


還不錯


 



總體來說這次的服務真的是一百分


食物美味度是九十分


環境滿意度只給七十分


因為人太多太吵啦


下次要選人少的時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