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十一點多


先去米朗琪拿號碼牌


因為跟朋友們約兩點會合


所以Monica就在附近開始逛街晃晃


中山捷運站可以說是女生們的逛街天堂


除了三家新光百貨還有很多服飾店路邊攤


讓妳一次買個過癮


不到兩小時我已經有好幾樣戰利品啦


下圖中的照片除了千緹假睫毛是在東區頂好名店城買的


其他都是在中山捷運站買的


最上方三對耳環每對才一百元


怎麼能不下手阿


吼~每對戴起來都好美阿


右邊的眼影是7x4現在有紅配綠88折的優惠


所以就買了


中間VOV的粉紅色盒子蜜粉是我拿了Bourjous的腮紅跟曼谷團好久交換的


是全新沒有用過的喔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的Jill stuart的公主指甲油


擦起來淡淡的粉紅


好美阿(自我陶醉中)


最重要的是指甲油上面有一顆好大顆的施華洛氏其水鑽


美到爆炸


Monica也是指甲油迷


改天把我的指甲油po上來大家可能會嚇到


 



 


六點多先跟Elly去新光站前店跟他的友人會合


晃了一下覺得很擠


決定跟candy與 Ivy去東區尋找美食


又去吃了好吃的順億鮪魚


這次還是吃了七寶石蓋飯


連不敢吃生魚片的Ivy都吃了而且大力稱讚耶


這次去人更多了


好怕以後來要排隊耶


 


 



 


玄米茶喝到飽


味增湯20元喝到飽


我喝了兩碗


好過癮阿



 


 


吃飽喝足後走到捷運忠孝復興捷運站的途中


又被LUSH香味吸引


走進去買了3顆泡泡球


白色心型是氣泡球所以沒有什麼泡沫


但是丟進浴缸溶解以後


跑出好幾朵玫瑰花苞


好香喔


洗澡起來覺得好幸福捏


中間橘色的是LUSH的招牌"冥想"


裡面的成分有檸檬草精油、薰衣草精油、廣霍香精油


甜橙精油、松樹精油、攬香精油


一整個聞起來就很舒服


這效果就是可以釋放壓力


右邊是紫羅蘭泡泡球


裡面有玫瑰萃取精華


茉莉花萃取精華


還有依蘭精油


香味也是很迷人喔


假睫毛是之前聽同事說頂好名店城二樓賣的比後火車站便宜


剛好有經過順便去買了715型號


 



 


 


東區整條忠孝東路到了八九點就會有一堆賣衣服跟飾品的攤販出來擺攤


也是超級好買


不過我這兩天又在網拍買了好幾件衣服


所以克制繼續敗家的衝動


馬上搭捷運去中山站騎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