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了曼谷當然要先去距離飯店很近的百貨區好好朝聖一番


我先帶了團友們去拜了四面佛


拜完四面佛大家各自解散開始逛街


我就帶著老公直衝二樓的Forever 21


這次去竟然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洋裝


感覺樣式好少


不是說每星期都會有新貨


竟然還有我上次九月份來買的洋裝


吼~


最後還是挑了一件


準備在第三天的跨年派對穿


 



 


就是這件洋裝啦


為何要穿黑色小外套


是因為我買的平口露肩洋裝胸部為太鬆啦


一直掉


準備拿回台灣修改


 



 


因為老公的催促我只有在Forever 21停留一小時


接下來跟老公去七樓找美食去啦


七樓展示的BMW跑車


好美阿


 



 


因為午餐吃的快三點


所以想說晚上吃一些就好


所以選擇女王介紹的法式裝潢的越南河粉專賣店


一進去覺得整個感覺好棒ㄚ


 




 


甘先生專心的翻菜單


 



 


點了兩碗牛肉河粉


附上好多九層塔自己加


 



 


小辣椒、魚露跟糖自己加


 



 


我加了九層塔還有豆芽菜跟辣椒


好辣喔


湯頭還不錯


 




 


還點了越南春捲


吃起來脆脆的


很清爽





 


還點了我思念已久的泰式奶茶


好好喝阿


 







這次很可惜的是因為甘先生不愛逛街


所以我只能拜託他給我ㄧ小時的逛街時間


我才買了一件洋裝


連ZEN百貨都沒逛


還是跟姐妹們逛街比較開心


還好後來去考山路跟桑倫夜市都買了洋裝跟上衣


吃完了河粉接下來我們就去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超市採購零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