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進入戰利品分享文了~


曼谷第一天在Forever 21買的洋裝1190泰銖


拿去修改上圍了


因為上次去曼谷都買他們家M號洋裝


這次去我瘦了很多


所以M號都太大啦






 


買完洋裝接著去Big C超市買零食


左上角是三大包雀巢Tea Time泰式奶茶


一大包裡面有十小包


泡起來就像跟餐廳賣的一樣


好好喝喔


還有中間有四串薄荷棒是幫同事買的


我買最多的是香蕉口味的pocky


很好吃喔


而且全世界只有泰國有賣香蕉口味的pocky喔


另外還有牛奶跟巧克力口味的pocky都是幫同事買的


右上角有三包泡麵


因為阿甘先生半夜肚子餓在飯店吃了一包


剩下三包都帶回台灣了


湯頭還不錯


但是麵條沒有台灣的Q


還有最下面的超大黑色曼谷包


幫做手工皂的Elly買了兩個


其實還有辣魷魚跟大哥豆不過當天下飛機被甘先生拿去公司給同事了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奶茶左下兩盒是第四天在Siam Paragom百貨買的馬卡龍


要把整座塔帶回家要4000泰銖


我只買了兩盒子共180泰銖


一盒有五個


滿好吃的不過比較偏甜


吃的時候要配上無糖的紅茶


還滿對味的


在此要告訴各位的重點是


這家LENôTRE甜點店總店在巴黎的香榭大道上


除了巴黎


全世界只有曼谷有四家分店


還有北京一家分店


可惜忘記拍他們的文字招牌了


不過真的開心


不用到巴黎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馬卡龍


台灣賣的超貴


根本就是搶錢阿~


 


 



 



 


 


這是考山路買的雪紡紗桃紅色蛋糕小洋裝


原價350泰銖


最後殺價的成交價格是280泰銖


來曼谷買東西大家記得一定要殺價喔


上次我來在曼谷西門町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黑色


很可愛吧


年紀大的莫妮還是喜歡裝可愛啦


我每年都是25歲喔


 


 



 


這件紫色洋裝也是考山路買的一件才250泰銖


店家本來開價350泰銖


我殺了一百


好過癮阿


 



 


 


以上戰利品分享完畢


這次去曼谷很可惜沒有買到Undress的鞋子


氣~


而且甘先生一直不讓我血拼


吼~


下次一定要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