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的晚上我跟老公帶公婆嘗試泰式料理


之前因為看過美食激進份子Gary的介紹


所以決定去吃"新泰城"


新泰城位於台南市體育路


建築物的外觀是仿泰式古宅




 



 


這是大門口的樣子


 



 


大門口左邊的牆壁上也有立體佛像





 


一進門右邊是櫃檯


 



 


裡面的裝潢仍然是古典泰國風


 




 


 


過年期間有推出特惠組合


剛好網路上推薦必點的菜色都在A組合


所以不囉唆馬上點了A組合套餐


還附了一壺酸子汁


喝起來跟酸梅汁的口感很像


 



 


首先端上的是大薄片


川燙的薄五花肉片


沾上辣椒醬油


一點都不油膩


反而是清爽的口感


 




 


 


月亮蝦餅很厚很紮實


剛端上來熱熱的


表皮煎的有點酥脆


內餡吃的到大塊蝦肉


 


 



 


打拋雞肉也是美食家推薦必點的店內招牌


每次吃泰國料理我常點


因為真的很下飯


 



 


蝦醬空心菜也是吃泰國料理餐桌上不可少的


這盤大部分是我吃的


因為過年期間吃太多肉了


多吃青菜均衡一下


 



 


椒麻雞也是眾網友們推薦必點的菜色之ㄧ


真的可以吃出這家店的水準


 



 


 


最後端上的這道泰式酸辣海鮮湯


酸中帶著甜的口感


就是我的最愛啦


這湯真的好喝


 


 



 


 


飯後的甜點是椰香糕


軟嫩的口感加上椰香


吃起來不甜不膩


我真是愛死這道甜點了


 


 



 


這家店還有包廂喔


若是人數比較多就可以坐包廂


我也喜歡這包廂的裝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43巷2號


  電話:06-215750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