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格友Tiffany希望介紹我生日當天穿的外套


所以今晚趕工這篇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生日那天穿著出門去餐廳的裝扮


因為屬於比較正式場合的餐廳


當然要特地給他裝扮的美美的囉


深綠色格紋洋裝是去年在三越XING的專櫃買的


價格我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不超過兩千


粉紅色香奈兒外套是今年過年前兩天去XING的專櫃買的


打三折NT$1800元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只是沒有穿給大家看


靴子是購物中心Grace Gift這牌子的


請大家忽略旁邊的雜物


自從我小妹去英國唸書後


小妹的房間就被我當衣物間亂堆一些衣服跟包包


還有一些雜物


完全不想整理


好懶惰阿~我~


 


 




 


 


特別介紹一下我的項鍊


牌子是英國的Accessorize


莫妮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


每星期都會出新品



這條項鍊幾乎只要是淑女風的洋裝或是小禮服都可以搭


 


 



 


 


耳環是在中山捷運站路邊攤買的


一對才NT$100元喔


 



 


 


搭配的腰封是在西門町小店買的


一條NT$150喔


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