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金控的活動


我早上四點半就起床囉


因為被規定要參加金控的環保健行活動啦


但不是去健行


是去做企業形象宣傳擺攤位


真歹命


除了出國沒有在假日那麼早起過了


地點在天母運動公園


還好有貼心大帥哥弟弟NATHAN一大早來接我


還請我吃麥當勞早餐


而且昨天跟JANET一起拍照好開心


 


 



 


 


趁老公不在偷偷的跟部門的年輕弟弟拍照


他們都很活潑可愛


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


可惜他們兩位帥哥都有女友了


所以就不幫他們徵婚啦


 


 


 



 


這是我們部門可愛的同事們


最前面那個胖子是我家副總


他的綽號除了胖子


還有一個綽號叫圓圓


雖然副總有時候很任性


很像小孩


但是副總很照顧我


謝謝副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