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咖哩從一開始引進來台灣的時候


Monica的朋友就介紹我去嚐鮮


吃了好多年的茄子咖哩


慢慢的選擇越來越多就忘記這家店的存在


上次金控活動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跟董事長還有總經理


一起走到天母誠品店的地下美食街選擇了茄子咖哩用餐



 



 


 


茄子咖哩的口味選擇還滿多的


我最喜歡吃藍帶豬排還有牛肉口味


茄子咖哩是日本連鎖店


所以口味偏甜


但是我就愛這偏甜的口味


 


 



 



 


 


這是Monica點的和風沙拉


 


 



 


 


左邊是莫妮點的巧達濃湯


右邊是同事點的番茄洋蔥湯


我覺得湯喝起來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喝


 


 



 


 


飯前先來了一杯梅子醋


酸酸甜甜還不錯


 



 


 


主餐莫妮點的是牛肉蔬菜咖哩


因為大家雖然點的不一樣


但是看起來都很像


因為咖哩顏色跟湯汁都把料給蓋住了


 


 



 


 


白飯上面還加了一些奶油


吃咖哩的正確吃法


不是一次把醬汁全部倒進去喔


而是要每口吃的量


分次慢慢加入享用


才是正確的吃法喔


因為這樣才不會影響米飯的口感


 




 


 


飯後甜點只有奶烙可選


茄子咖哩的奶烙也是最好吃的


飲料我選的是不加冰塊的柳橙汁


有點偏甜囉


 


 



 


 


趁快要結束之前


跟總經理照像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