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同學東益從高雄上來約我們一起用餐


這次地點選在西寧南路上的鋤燒(壽喜鍋)


鋤燒的特色就是提供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飲料有可爾必思.蘋果汁.葡萄汁可以選


我們選了可爾必思


還可以無限續壺喔






 


 


這家壽喜鍋的特色之一就是還有前菜


每人可以選一道菜色


 


 




 


每個人的桌上都會放上一張桌墊


上面教你怎麼吃壽喜鍋


因為莫妮已經來過N次拉


所以不需要看


 




 


 


這天怕胖的莫妮吃最多的還是青菜


其他三個男生都是吃好幾盤牛肉


高麗菜好甜好脆


非常爽口喔


 


 




 


先把青菜丟下去煮熟




 


 



 


等湯滾了之後再把牛肉放下去燙七八分熟就可以撈起來吃


全熟不好吃


所以建議吃半熟的


 



 


 


沾上蛋汁


口感很特別


但是我比較不愛沾蛋汁


都是直接入口


我怕生蛋的味道囉


 


 



 


我的飯後甜點是水果





 


 


老公的飯後甜點是點抹茶冰淇淋


但是老公說味道怪怪的


所以只吃了幾口


 


 


 



 


 


鋤燒的以前消費是399加上一成服務費


我也忘記這次去到底有沒有漲價


因為我不是出錢的大爺啦


只記得加上服務費每人將近五百元


跟三燔本家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頂級的三燔本家肉質比較好


不過鋤燒的價位來說也不差啦


只是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吃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