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朝日啤酒場是第三天下午導遊臨時問我們要不要去的行程


團裡面一群跟我ㄧ樣愛喝的酒鬼


~不是拉我是說同好.同好


大家都舉雙手贊成


我們先去看了啤酒製作過程的影片介紹


接著就去品酒囉


(甘先生:什麼品酒.你這酒鬼明明就是愛喝)


(莫妮:什麼啦!人家喜歡喝紅酒.品酒!品酒!你不懂啦)







 


 


工廠一樓的商店賣的可愛零食糖果


 


 



 


 



~排隊等好久


終於輪到我囉


 


 



 


 


每人現飲三杯


旁邊是黑啤酒


但是我喝一杯就好飽了


 


 



 


 


除了免費喝啤酒


還有小點心


左邊看起來像是小香腸的是煙薰起司


超好吃


我後來跑去一樓商店買了一包帶回台灣


貼心的日本商家還給我保冷專用的包裝紙


中間的零食吃起來脆脆的


跟啤酒還滿搭的


 


 


 



 


 


 


參觀完啤酒工廠


接著往札幌市區去囉


這是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聽說也是百年古蹟


感覺很像我們總統府的縮小版耶


 


 



 


 


接著又來到了時計台


我跟cindy倒是覺得沒什好拍的


連旁邊的大通公園完全都不想拍


 


 



 


 


因為我們敗家二人組已經蠢蠢欲動


馬上走到對面的地下街憑著敏銳的第六感找到藥妝店買了休足時間還有小花藥水


(戰利品介紹快了大家別急阿)


然後又跑去買了Mister Dount的甜甜圈


 


 



 


 



 


 


結果隔天我忘記吃把甜甜圈放在飯店


殘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