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跟好朋友Kelly.karen相約天外天民權二店吃麻辣鍋


從一點吃到三點多


我們吃的超滿足


為了消耗熱量


後來決定從民權西路走到中山捷運站逛街


中山捷運站附近有些固定的路邊攤攤位


其中一個攤位就是賣便宜的鞋子


愛敗家的莫妮好久沒買便宜的鞋子


看到好看又便宜的荷葉邊牛仔娃娃鞋


愛不釋手


馬上買下他


DFBE8846ACC5EE15A6518FF46BF9E2E2.gif


 


 



 


 


這幾天上班都穿這雙鞋子


其他都寄回台南囉


 


 



 


 


後來又去逛了新光三越二館買了蕾莉歐按摩精油


成為他們的會員


因為滿三千還送了一張他們的 icash card


小姐也給我們好多贈品


蕾莉歐在義大利專賣店給贈品都超大方的


我之前在義大利買了將近兩萬元的產品拿了四五十包的試用品ㄋ


 


 



 


 


逛街逛累了我們又繼續到春水堂喝茶聊天


除了飲料


我們也點滷味跟炸薯條以及炸蘿蔔糕


這盤滷豆干跟米血滷的很入味


有很重的八角花椒味道


滋味還不錯


 







 


 


我點的抹茶奶綠


抹茶味道很濃很香


好好喝


 




 


 


這薯條炸的很酥脆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完全忘記減肥這回事


 





 


 


這蘿蔔糕很特別


不是煎的也不是蒸的


而是用炸的


沾上附上的蒜味醬油


滋味一級棒ㄋ


 





 


 


Karen 點的菊花枸杞茶


看起來味道很濃


好養生的感覺


 




 


 


謝謝kelly抽空來跟我吃飯


有空來台南找我吃喝玩樂喔


 


 



 


 


還有我的美食跟逛街好朋友Karen


雖然你跟cindy講話都很機車


但是我知道妳們是為我好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更精彩更豐富


我好愛妳們喔


20090107_c448ea94861ca3abc320qNR5XQmeLCgw.gif


講到這裡我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