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onica的同事們在我離職前幫我舉行的歡送會


地點是氣氛很嗨的乾杯系列的餐廳


同事選擇的是忠孝東路四段的小乾杯


乾杯的氣氛很hi非常適合一群人去聚會喝酒


當然他們的燒肉品質也是一級棒喔


只是價位是單點的


所以一餐吃下來要吃飽要花將近千元


要有心理準備花大錢囉


我們把點餐這件事情交給服務生幫我們配菜


所以不用煩惱要點什麼


首先上桌的是加了和風醬的生菜沙拉


美生菜非常的新鮮


咬起來口感也很脆


搭配新鮮的海帶芽還有甜玉米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肉質好不好


一看紋路就知道了


通常油花分布均勻


就代表這肉質不錯喔


 


 


 



 


 


一開始服務生會示範給大家看


建議牛肉烤五分熟


五分熟的牛肉一放進嘴巴裡


肉汁伴隨著香味慢慢溢出


好好吃阿


 


 



 


 



 


 


還有這雞肉的軟嫩


讓我回味無窮阿


自己看了圖片都還想再吃一次ㄋ


 


 



 


 


蝦子非常的新鮮


蝦肉也很甜


莫妮只要吃到不新鮮的蝦子


半小時內馬上起疹子


所以不新鮮的蝦子我要一口就知道了


 


 



 


 


還有這牛舌


軟嫩多汁


哇~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舌了


同事Erin坐在我旁邊也是稱讚不已


 


 



 


 


 


這道奶油馬鈴薯一打開來馬上聞道濃厚奶油香


奶油加上馬鈴薯


好對味阿


愛死他了



 


 



 


 


接下來重頭戲要豋場了


乾杯餐廳的特色是八點一到現場所有的人一起舉杯乾杯


只要把你的飲料一口氣喝完


乾杯會免費再送你一杯


我們八人全部都是點沙瓦


其實沙瓦的酒精很少


但是同事carol還是掛點了


成為大家的笑柄


 


 



 


 


然後主持人會一一訪問大家來聚餐的目的


像是這次大家幫我餞行


所以我就是主持人介紹的主角啦


真不好意思


這次除了被店裡的服務生說像是大S還有像是名模花花


 


 



 



 


 



 



 


 


乾杯還有特別的一項活動


就是只要嘴對嘴接吻


不論是男男.女女或是男女都接受喔


所以就委屈我們這桌兩位可愛的帥哥拉


 


 



 


 


那天氣氛太Hi了


所以我跟Erin最後也豁出去啦


好害羞喔


 


 



 


 


最後兩位可愛的帥哥同事分別獻上愛的親親


大家看照片別誤會阿


他只有親我的右臉頰啦


ㄏㄏ


 


 



 


 


有跟老公報備了


所以老公不會吃醋


大家別懷疑


ㄎㄎ兔子帮QQ表情图片大全30


 


 



 


 


謝謝投信這群可愛的同事們


有機會再約出來吃飯喔


也記得要來台南找我吃美食喔


我愛妳們~


兔子帮QQ表情图片大全01


 


店家資訊


小乾杯燒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


電話:( 02 ) 2776-3435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14:30( 週六 -週日 ) 晚餐 17:00 ~ 23:00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