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各位親愛的美女

先放張青春活力的海邊跳躍照片給大家欣賞

有沒有很嗨阿


跟各位閒聊一下

莫妮昨天下午從馬爾地夫回來了

因為在馬爾地夫搭飛機是晚上十一點多

為了怕時差調不回來

我幾乎在飛機上沒甚麼睡覺

回來後在台南高鐵站吃了摩斯漢堡才回家

沒想到台南竟然下大雨

馬爾地夫的雨都是下一兩小時就停了ㄋ

太陽公公還是會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所以莫妮曬成小黑人囉

我們後兩天住宿的海上屋

非常的棒喔

一晚要價新台幣兩萬多

雖然我的荷包瘦了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趁馬爾地夫還沒沉

我還要再去一次

這幾天照片整理中會陸續放上來

臉書會先放

這次是跟網路人氣作家"女王"一起去的

旅行社還有飯店給了很多特別的優惠

以後你們去都要自費

會貴很多

哈哈!我賺到拉

最特別的就是有場海灘教堂婚禮

浪漫到極點

其中已經當媽媽二十年的姊姊Grace

看的好感動當場猛掉眼淚

我也跟著感動掉淚

這場婚禮

純粹牧師證婚就要八萬多台幣

如果要加上婚禮布置

還有蛋糕

十幾萬絕對跑不掉

還沒有結婚的格友們

如果有去現場一定會超想去那結婚的

因為連我都想帶老公再去那邊結一次婚

真的好棒阿

最後一刻要離開前

我們拍了一段搞笑影片

因為我不會把影片放在部落格上

大家可以到我的臉書看一下喔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81676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