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午後先去大妹那邊探望可愛的旺旺

旺旺一看到我馬上飛奔過來舔我

一點都不像是病重的樣子

可憐的旺旺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裡

我們只能盡量對他好一點

讓她知道主人很愛她

我還帶了她去寵物店買了一堆狗餅乾跟骨頭給他

店員看到旺旺很討喜也送了一些零食給他吃







傍晚時我離開了大妹那

往西門町出發

因為我又要跟好朋友cindy去吃美食囉

前一晚才吃了天外天麻辣鍋

結果晚上鬧胃痛

所以這晚選擇清淡的日本料理

來到西門町的人氣店家美觀園










因為看到不少人點散壽司

我跟cindy也很心動

馬上各點了一份來吃









生魚片竟然比下層的米飯還多

真是便宜又大碗

壽司米飯超好吃的

我把米飯吃光了

生魚片卻沒吃完

沒辦法誰叫他們家的壽司米那麼好吃

結果害我生魚片反而吃不下

哈哈!









吃完飯當然要好好逛街消化一下

看了好幾雙鞋

不是沒有我的size就是太高了

怕扭到所以還是放棄了

逛累了

剛好發現有間新開的綠茶館

有賣我們愛喝的綠蓋茶

就進去品嘗看看









端上來有點小失望

因為杯子沒有滿

綠蓋茶的創始店都有把上面的奶泡倒滿

喝起來嘴巴要有一圈泡泡才過癮













雖然不是很滿意份量

但是這家店還滿有趣的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牆上有放了一些商品

我跟cindy一邊研究一邊大笑

猜這是甚麼?









全都是糖果

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