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第一天中午吃蜜糖吐司根義大利麵

下午跟朋友去喝飲料

晚上吃三味食堂

好開心我終於吃到三味食堂

因為有兩次去都撲了空

他們竟然休假><

雖然我們九點到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在門口排隊

為了美食我還是願意等待

這次仍然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有些模糊

因為KAREN跟CINDY下午吃了吃到飽的燒肉

所以我們點的不多









一定要點的握壽司

鮭魚肉非常的大而且厚實

我吃了一個就投降

最後這盤我們沒吃完

打包帶回去給我妹吃









鮭魚卵手捲

是我們平常吃的三倍大

超誇張的








雞肉串燒端上來竟然有些冷掉

所以不是很好吃

感覺普通








免費供應的味增湯

好好喝阿

我喝了兩碗









炸蝦還有地瓜芋頭

地瓜跟芋頭超好吃的

下次來一定還要再點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