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朋友來的那天下午

我們吃完小吃後接著喝去下午茶

周末的下午來到了庫肯花園

庫肯花園位於成大旁的小巷弄

環境感覺還滿不錯的

餐廳裡面的氣氛還滿安靜的










桌上的小黃花還滿可愛的








菜單上面的圖案很像塔羅牌的感覺








雖然吃得很飽

但是還是想點甜點

所以我們五人點了一份鬆餅

鬆餅味道還不錯

但是搭配的水果稍嫌少了一點

如果可以向米朗其鬆餅一樣有冰淇淋跟卡士達醬

再搭配大顆草莓

就更完美了

我好貪心阿

改天我在台南來開一家鬆餅店好了

我想應該生意會很好

因為我除了東西要好吃

我還要請正妹還有型男來當我的服務生








讓大家再看看米朗期的草莓鬆餅

超誘人的









朋友點的水果茶







我點的玫瑰花茶

味道還好

很普通







朋友點的菊花枸杞茶









店家資訊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連絡電話:06-235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