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回台北的隔天

Tina邀請我到她老公工作的天成飯店西餐廳吃飯

莫妮之前補請婚宴就是在天成

他們家的餐點好吃又不貴

環境也滿美的

來參加婚宴的人都覺得我們的婚宴菜色滿好吃的


真的要謝謝Tina跟她老公的貼心安排


因為餐廳內還有其他客人所以就拍吧台跟菜色囉








這次主要來吃西餐

雖然下午茶很吸引我

但是下次再來吃囉







瞧!這餐巾好有質感

一坐下服務人員會幫你鋪上餐巾在腿上喔








大蒜麵包跟餐包都好好吃阿

大蒜麵包烤的表面酥脆但是咬起來鬆軟

烤過的大蒜麵包香味十分吸引人







這抹茶口味本來是tina可愛的女兒~瑋慈要吃的

因為太多道菜色

到最後

後來她也吃不下了








海鮮巧達濃湯有著非常濃郁牛奶香

裡面的海鮮配料也好多喔

莫妮也捧場的把湯喝光光










莫妮點的帶骨牛小排

好大一塊喔








切開來看到裏頭有肥嫩嫩的油花

又夠誘人的

天阿~還沒吃我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開動了~

喔伊系捏~







Tina點的義大利肉醬麵也好好吃阿








瑋慈點的迷迭香雞排


莫妮也嘗試了一口

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喔








餐後甜點我選了烤布蕾

果然沒令我失望

只能說tina的老公真厲害

有個會做菜的老公真好

每天只要等吃就好了









Tina點的是布朗尼蛋糕

我也吃了一小口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很香喔







餐後飲料我點了柳橙汁

他們家的柳橙汁都是新鮮水果現榨的喔

好好喝的新鮮果汁

讚啦!~






冰咖啡







整體來說他們的餐點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價位算中等

台北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天成飯店官網

http://www.cosmos-hotel.com.tw/food3.aspx



地址 :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 台北捷運總站3號出口 )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