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下午與好友們還有grace 姊姊約在agnes b.  cafe 微風店

享用下午茶

感謝從加拿大回來的grace 大姊幫我買了Forever 21的洋裝

趁著折扣季節入手

真的好划算喔

明年去曼谷我一定要再大肆採購它們的洋裝






消費的方式跟星巴克一樣

自己先找位置坐下

然後再去點餐


趁著等待點餐的時間

莫妮開始對著玻璃櫃的甜點努力拍拍拍

看到誘人的巧克力好想每個都咬一口阿









每一種甜點都很想試試看



 




大約只有四吋的生日蛋糕









隔壁桌的剛好買了巧克力慶生


厚臉皮的要求讓我們拍照


感謝好心的小姐










karen點了鳳梨冰茶還有草莓塔


鳳梨冰茶我喝了一口


一點都不會甜


配甜點很剛好







 


這餅皮也很棒喔







 


我跟grace大姊都點了咖啡喝





 




我們位置後面就是agnes.b專賣店










cindy點了冰巧克力


網路上大家都說這好好喝


但是不愛喝甜的cindy覺得太甜了


他不愛






 


好友點的栗子蛋糕也不錯


我個人覺得不會死甜






 


莫妮很貪心的點了兩份甜點


因為他們家的甜點都小小低一塊


我是螞蟻一族的


當然要一次吃個夠本







 


檸檬派酸甜的口感我個人非常的喜愛





 


 草莓卡士達酥派也是眾人推薦的


當然也要來一個囉


咬了一口


酥脆的口感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咖啡的表現還不錯


但沒有特別驚奇就是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星巴克的咖啡








最後要回家前karen買了巧克力說要帶回去給妹妹吃

一小塊要價台幣七十五元的巧克力

嚇死人阿

可是我也好想吃吃看喔

下次回台北再去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