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想吃摩斯漢堡

莫妮一下班就跟阿甘先生約在東寧路摩斯碰面

排骨先生也一 起來用餐


比起肯德基跟麥當當

我還是愛摩斯

熱量比較低

他們的漢堡口味也常變化

比較強調有健康概念

之前在台北上班我常常吃摩斯的早餐

便宜又好吃



我跟阿甘兩人一起點了摩斯的雙人分享餐

只要NT$299元









來看看雙人分享餐有甚麼八~

阿甘先生的紅茶

還有我的牛肉湯(本來也是紅茶加十五元改成牛肉湯)







裡面有洋蔥跟紅蘿蔔

味道還不錯

缺點是不夠熱><









還有炸雞塊

一定要沾醬

不然吃起來幾乎沒甚麼味道








粗粗的大薯條

我喜歡吃這種切的粗粗的炸薯條

口感比較脆








排骨先生點的蜜汁雞腿堡

他說很好吃

他每次來摩斯都點這口味










鱈魚堡

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美乃滋加太多了><







這是新口味大阪燒海洋珍珠堡

裏頭包章魚肉

好像在吃章魚小丸子

而且我們點的是芥末口味的

阿甘先生覺得普普

我也覺得還好

下次還是點蜜汁雞腿好了








這好像是山藥麻糬

反正裡面就是有包麻糬下去炸

很好吃

很符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