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婆婆家附近的忠味麵館

生意非常的好

總店開在仁德




第一次吃是大嫂買回家給我們吃的

某個星期天的中午

我跟老公帶著公婆一起去享用

我跟公婆三人都點了榨菜肉絲麵

他們家的榨菜肉絲麵都是有辣的

如果不要辣要說一聲喔

榨菜非常的新鮮不會向有些店家賣的榨菜一吃覺得沒甚麼水分乾乾的沒有味道

麵條Q度也OK

湯頭也很好喝

不過外帶的話就建議請店家把湯根麵條分開

不然麵條會變爛了><








老公點的乾麵

也滿好吃的裡面有加上麻醬

非常的香喔







好大一碗的蛋花湯

快溢出來了







滷味的部分我覺得魯鴨翅最好吃

非常入味

店家也很大方灑上一大把蔥花







提醒大家想去吃的話點小碗的就可以了

價格不便宜

但是真的分量超多的

我每次小碗都吃不完

每次都是老公幫我吃掉的



 忠味麵館(裕忠店)


    06-3315089 


    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


    營業時間:07:00-14:30


    周一公休





忠味麵館(仁德總店)

    06-2791359         


    台南縣仁德鄉仁義一街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