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人氣臭豆腐店豪記終於來台南開店囉

元旦假期我跟老公還有他的麻吉們去光顧

開幕期間買一送一

所以很多人呢

排外帶的人也一堆

結果內用無法做炸豆腐

我們全部都吃清蒸臭豆腐
















油蔥酥拌飯

不是我吃得所以我沒辦法形容口感








我愛的清蒸臭豆腐

好好吃喔

可是肉末好少

上面的蔥也少好多喔


扣分








讓大家看一下高雄的

差有夠多的啦

真誇張

我要申訴啦

光是上面的蔥跟香菜就差很大









這次沒點炸豆腐

還是把上次拍的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炸豆腐也不錯喔

還有豆腐鍋可以點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上次的食記在這:高雄豪記臭豆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