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午後天空有些陰暗


 


老公出門去問寶貝愛車換輪胎的事情


 


我則帶著我的愛貓去看獸醫


 


看完獸醫我帶他去尋找幽靜的咖啡館


 


騎車騎到成大附近的育樂街


 


發現了一間外觀很棒的咖啡廳


 


一整片透明的玻璃窗好吸引我


 


把車子停好走了進去


 


看了menu點了水果鬆餅與香草拿鐵


 


悠閒的站起來拍拍照


 


好喜歡我身後的這一片牆


 


有法式咖啡館的感覺


 


而且整家店的裝潢是帥哥店長自己設計的喔


 


他說他是學美工的


 


跟他閒聊了一會兒


 


我又開始拍照起來



















等待了約十分鐘

我點水果鬆餅終於端上桌了

中間還有可小司康

還不錯吃









這杯香草拿鐵好好喝

他們的咖啡豆是從義大利進口的

喝起來很順口不酸








我喜歡書架上的這個機器人形狀的盆栽







今晚我跟前同事約吃晚餐

也是約在這家餐廳

餐前的熱湯我點了玉米濃湯

好濃好好喝








我的主餐是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覺得比較乾一點

但是蛤蠣很大顆也好多喔








其他三位同事都點了迷迭香雞腿排套餐

裡面還有一小顆炸番茄

同事說好吃







飯後甜點是紅酒番茄

一點都不酸好吃又順口

還有點梅子粉的味道耶

讚讚讚!








飯後飲料是我最愛之一抹茶拿鐵

完全不加糖

喝起來順口奶泡又綿密













餐廳資訊如下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二百五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