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魔女社兩位美女約在台南的人氣甜點店小銅鍋

周三中午的小銅鍋生意很好

並沒有因為假日而門可羅雀







店家招待的馬鈴薯泥跟麵包棒

馬鈴薯泥吃起來很香

但是我覺得可以再打綿密一點

好想念茹絲葵的馬鈴薯泥喔







我的熱水果茶

有點甜

裡面都是切丁的鳳梨還有蘋果梨子







Miki的香草拿鐵









黑松露炒義大利麵

分量很少

三人一起分享

口感還可以

但是鹽巴沒有撒好

我吃了一口好鹹

後續就還好

反正我們是特地來吃舒芙蕾的

所以鹹的不要求啦








小琪美女點的馬鈴薯燉肉

還不錯吃











被挖了一口的原味舒芙蕾

好濃的雞蛋香

裡面軟軟的

帶點濕潤的口感









我點的抹茶舒芙蕾終於上桌了

搭配的也是抹茶冰淇淋

上面有一層微苦的抹茶

但是搭配上甜甜的舒芙蕾蛋糕

很對味

我尬意啦














小銅鍋咖啡館

 

龍山店
店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靠近大東夜市)


電話:06-2603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