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台南有名的阿霞飯店老師傅自己出來開的店

上次約這家我沒跟到

這次又揪團

當然要去吃了

一到餐廳已經上了好幾道菜色了

這道醉雞肉

好吃不油膩








招牌蝦棗

好吃耶

忍不住吃了兩顆








友人帶了高粱酒

但是我不敢喝

只喝紅酒白酒還有小米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招牌之一的紅蟳米糕

非常得入味

好好吃喔

奈ㄟ價膩好呷








無敵好吃的花枝酥

吃了會轉圈圈







感謝星光帶來的魷魚乾

店家幫我們附上蒜頭醬油

但是太硬了

我吃不慣







炒蟹腳

吃得好過癮喔

太好吃啦








炸的酥脆的烏魚腱

有點苦苦的

但是很好吃喔








豬肚蛤仔湯

好喝~







鱔魚意麵

我不敢吃鱔魚只吃了意麵

鱔魚意麵偏甜

標準的台南口味

也不錯吃







烤雞翅我沒吃

評價也很好







烤牛肉鮮嫩多汁

好好吃耶

給一百個讚






新鮮的蝦子

我吃了好幾隻







較為清淡的海鮮羹

後來跟店家要了烏醋








乾杯囉

大家喝的酒都不太一樣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們真是一群酒鬼

喝了好幾瓶不同的酒類

白酒很順口

我喜歡^^

小米酒加上柳橙汁也好好喝








所有菜吃完我們還一直在喝酒

店家最後還炒了一盤芥藍炒牛肉

青菜跟牛肉都很嫩耶

有青啦

讚!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3段240號(協進國小旁)    


      tel:06-2220395

營業時間  :   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