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新家忙翻了

昨天下午跑去成功路中華電信申請市內電話

剛好隔壁就是摩斯漢堡

最近他們強力促銷新產品

所以買了墨西哥塔可烤餅外帶

回家時

騎車騎到半路還給我下起了大雨

差點變成落湯雞

話說回來

這烤餅跟我想像中 不太一樣

但是裡面包了我喜歡的咖哩

外面灑上生菜還有沙拉醬

好好吃喔









前幾天跟朋友約在永華路的三集

這家有賣川菜也有賣客家菜

生意很好

點餐五分鐘後馬上就有菜端上桌了

第一道菜色是炒鮮蚵

蚵仔好大一顆呀

滿下飯的一道菜








剛炸好的銀絲卷

我覺得可以再酥一點會更好吃

沾上煉乳真的是好讚呀~








三杯雞肉質還不錯

可是我剛好吃到那塊感覺沒入味

朋友吃得說有入味







這道嫩豆腐炒牛肉很好吃

也很下飯

是我的菜








樹子炒水蓮

水蓮很脆

好吃








川燙的小捲

冰冰涼涼的沾上芥末醬油

好吃







山藥排骨湯裡面則有許多薏仁

感覺好像在喝四神湯

只是裡面沒有豬腸

呵呵

排骨燉得很軟爛





人不多所以菜色也點的剛好







飯後甜點是玉置麵包的千層蛋糕

竟然長這樣

好特別喔

呵呵







蛋糕吃起來口感比較綿密

甜度剛剛好

真的滿不錯的

跟很多甜點比起來這甜點算不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