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happy很調皮~常常做一些讓我生氣又覺得好笑的事情

最近比較煩惱他挑食

所以醫師交代要給他吃他愛吃的

讓他變胖

腎臟才不會有危險

跟他的緣分是居住在台北時樓下花園撿到的

當時籠子裡面還放了飼料跟水

可憐的寶貝還好遇見了我跟阿甘








上禮拜要去台北的前一天我跟網拍賣家買了好多貓零食

因為他很愛這個牌子的零食

一拿回家

他就一直等我開給他吃






每次上台北都是住在姐姐家

姊姊的家等於是我第二個娘家

因為我還沒有出嫁前就是跟姐姐同住

雖然姐姐的家在台北市精華地段

不過我現在習慣了住透天房子

覺得姐姐的家變的好擁擠好小喔@@

姊姊還收養了三隻可愛的小狗(都被前主人遺棄送養~好可憐喔)

西高地梗犬~PUKI

可愛的PUKI雖然比較笨

也很懶得動

但是就是喜歡撒嬌

惹人憐愛

姊姊~PUKI越來越胖啦

快點減肥啦


他的壞習慣是會舔地板

所以要戴著維多利亞(塑膠套)







第二隻姐姐的寶貝也是西高地梗犬~小美

小美很聰明智商很高

缺點是叫聲太大聲

好吵

因為皮膚過敏

他會一直舔腳

所以要戴著維多利亞(塑膠套)







第三隻狗熊熊

前主人移民了

把他放在動物醫院送養

姐姐好心把他帶回家

結果就捨不得再轉送出去了

三隻狗裡面他是最調皮也最愛玩的

都會找另外兩隻狗狗打架

有時候行為真的很搞笑

姐姐常會把他跟小美還有PUKI的動態影像放在臉書上










有了這些寶貝們

我們的生活一點都不寂寞

提醒大家養動物是一輩子事情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不要隨便遺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