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某人大壽

約了去吃瓦城

服務生拿了套餐式組合讓我們看

最後還是決定單點






金錢蝦餅

我個人還是喜歡kiki thai的金錢蝦餅

比較厚咬起來口感比較好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我喜歡的泰式奶茶







蝦醬四季豆

炒的剛剛好

豆子脆脆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香葉包雞






我覺得炸的太硬了

不好吃><






酸辣蝦湯只有小小的辣







曼谷嫩雞紙鍋

這道就很辣

這樣才道地

泰國料理不酸不辣怎麼能叫做泰式











榮獲世界票選

第一名的泰國美食馬莎曼牛肉

果然是第一名

獲得大家的好評

湯汁拌飯又趴了好幾口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綠咖哩跟蝦醬空心菜

很下飯的綠咖哩

可惜不夠辣

我還是喜歡大辣的口感

這樣才過癮咩







蝦醬空心菜表現得中規中矩







結帳後一人大約五百多

在台南來說消費算不便宜

但是很開心瓦城終於來台南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