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隔天我才跟朋友玩起來交換禮物的活動

沒辦法聖誕假期大家都很忙

各自有活動

我們大約兩個星期前就約好要去吃團購券

大家笑說交換禮物應該是選有氣氛的餐廳

應該只有我們是選在這種快炒店~哈哈

我到的時候桌上已經好幾盤食物了


這盤酥炸排骨


口感吃起來有點乾






蔥爆牛肉吃起來還不錯







今晚食物的主角是這鍋花雕雞

花雕酒的味道很濃~

還滿香的







等花雕雞吃完倒入高湯加上這盤火鍋料就變成了好喝的花雕雞火鍋湯囉








耶~開始煮火鍋囉








左邊三隻烤雞翅有加上印度的鬼椒做成的辣椒醬

我咬了一口~

超辣的~

馬上把蘋果西打拿起來猛灌

乎~辣死我啦


















準備交換禮物囉

先來張禮物大合照






卡哇抽中蕎伊斯準備的禮物~

太可愛啦

joyce說是在泰國洽圖洽買的

下次去我也要買~

太可愛啦








我抽到了karin準備的禮物喔







是香草集的花草茶

沒錯~我需要養肝淨化~

呵呵







交換完禮物接著我們開始吃甜點

謝謝~卡哇帶來的甜點







這個吃起來比較不像蛋糕

感覺餅皮是餅乾的口感

內餡還滿好吃的








這個小點心滿好吃的

只是太甜了







來台南已經一年多了

跟台南很多朋友都是因為美食而結緣

很開心有妳們陪我度過台南的生活

謝謝你們

未來日子裡

大家還是都是很重要的人喔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