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後一天我跟阿甘選擇去好好享受晚餐

吃完後回家看電視喝可樂跟威士忌等倒數

雖說只是在家附近吃個飯

但是還是要美美的出門

決定畫個低調的Beling beling的妝容

用到的彩妝有以下這些喔







底妝很重要

底妝打的好妳的皮膚看起來會很透亮喔


這天用的底妝是凱文老師的牌子跟孫芸芸出的BEBE POSH奢華寶貝彩妝粉底液調的


因為凱文老師的BEAUTY MAKER無痕緊緻粉底霜強調的是保濕緊緻

對於臉頰很乾的我來說非常好用喔

而奢華寶貝的粉底液我發現擦起來光澤感滿透亮的

所以決定把他調在一起使用






完成了

眼影只用了Paul & Joe的眼影膏最安全的大地色系

雖然有亮片但是也不會顯得浮腫喔


假睫毛用的是715

比較自然喔







這天是阿甘第一次來吃小叉子





水果醋還是好好喝






一向不愛吃西式簡餐的阿甘對他家的濃湯讚不絕口





建議阿甘點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自從去義大利蜜月後

阿甘說三年不吃義大利麵了

呵呵~

我們結婚都已經快四年了耶

好快喔

今年我跟阿甘會努力幫家裡添個小龍女或小龍子的






我則是點了豬排咖哩飯

還請店家幫我咖哩加辣




他們家的豬排還滿大的

而且口感不會太乾

剛剛好







餐後甜點是巧克力捲蛋糕

因為阿甘是單點所以店家還招待一杯紅茶喔







我的抹茶牛奶

我好愛抹奶

好好喝呀







吃完這餐我們很滿足的回家看了電影

接著喝著威士忌跟可樂搭配鹽酥雞迎接了新年到了

隔天一早我又爬起來參加早餐趴

非常充實的元旦假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