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人的生日我們本來想說要約時間幫她慶生

但是最近大家節目太多找不到時間

所以決定乾脆元旦早晨來個早餐趴

已經習慣睡到自然醒的我那天還是睡過頭了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接到電話後還是以飛快的速度盥洗換裝到達現場

這次選的是東區的白色驢子咖啡店


大門口左邊的擺飾




右邊的擺飾

走的是白色裝潢鄉村風






再進去是等待區有椅子可坐





旁邊還有一間好像是賣雜貨的






我們的位址被安排在一間小房間

除了我們的五人座位

旁邊角落還有一個小小的兩人座位

真的很擁擠

我不喜歡><











早餐只有兩種可以選

A餐是煎蛋捲

B餐是班尼迪克蛋






沙拉跟番茄汁

沙拉醬是油醋醬

沒甚麼味道

我不喜歡






煎蛋捲看起來很普通

吃起來也是還好






班尼迪克蛋

裡面有我愛的起司

所以還可以










我的焦糖瑪奇朵

這家的咖啡口感不合我的口味

我喝了會心悸

杯子倒是很特別

拿起來很輕






卡布奇諾




熱巧克力




拿鐵咖啡









壽星準備了起司公爵的生日蛋糕跟巧克力

我吃過一次他們家的起司蛋糕

非常好吃






起司蛋糕是草莓口味的喔

酸酸甜甜的

巧克力是黑巧克力喔

我都很喜歡






所有禮物合照一張






拆禮物囉

哇~有人很大方送了香奈兒的香水耶








這家店以後回鍋的機率非常小

但是還是提供資訊給想去的人參考






因為這家店位置太擁擠了

再加上某些因素

所以我們決定去附近的小七買飲料在那邊找位置聊天

還是小七友善

門口啊綠色OPEN醬晚上會發亮喔

超可愛的







為了Please妹妹的文件夾

我買了雜誌跟抹茶牛奶

因為她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