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星期連去兩天

一天喝下午茶

一天吃早午餐

所以就整理一下寫成一篇囉

台南朋友跟我說只要想去咖啡店

台南人都會想到這家ORO咖啡館竹溪店

沒想到最近在台灣之光~建仔家樓下也開了一家分店

聽說幾乎老師傅都在這家新店

百聞不如一見

剛好想喝下午茶就約一約去了









桌上的鹽巴跟胡椒罐是小鳥耶~

好可愛






每桌都會放上開水壺






開幕期間的優惠是打卡照相上傳臉書就可以有九折優惠喔






單點的熱巧克力

可以續杯一杯喔







我的伯爵奶茶

味道還可以






我的花生香蕉起司帕里尼跟檸檬塔

帕里尼還滿好吃的

可是檸檬塔好酸阿~

因為我吃不下帶回家冰了兩天才拿出來吃

吃幾口就被酸到吞不下去







店內還有提供不少書給客人閱讀喔






隔了兩天又跟其他人臨時約在這裡吃早午餐

沙拉我選擇凱薩醬

味道還不錯






餐前我沒選果汁

選了優格






不想要選果汁或是優格的人也可以選濃湯

結果選濃湯的人不吃魚

剛好今天的濃湯有很重的魚肉味道

所以為了不浪費

我喝了一半






拿鐵咖啡





我點了卡布奇諾

咖啡的味道還不錯





我的主餐

老實說端上桌時我好失望阿

因為我聽到這道有起司才點的

沒想到那麼單調

而且我不吃生蛋

所以又請服務上拿回去把蛋煎熟在端上來






這是朋友點的

看起來彭派多了





這是鹹派

味道還可以

不過跟我吃過的鹹派不太一樣說

我想念亞尼克的鹹派

好好吃喔






可能這家ORO咖啡店在建仔家樓下

這大樓可是台南的豪宅呢

阿扁女兒也住這裡

所以這家店的消費比竹溪街貴很多

早午餐以後來吃的機會很少了

但是偶而來喝下午茶我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