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六

我終於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

因為這幾天每天都出門

我昨晚看電影就發現自己好像在發燒

昨晚更是發燒一整晚

超不舒服的

我也很厲害一直忍到早上九點才爬起來找退燒藥吃

除夕那天我跟阿甘還忙著採購

但是完全不是為了圍爐

今年圍爐雖然在我們新家

但是東西都是我婆婆那邊準備再拿過來

所以我輕鬆很多

大年初一的下午我跟阿甘帶公婆去梅嶺走走




梅花開得好美喔













初二回娘家

我還特地買了老四川的火鍋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老媽做的干貝髮菜料理

超好吃的

老媽說這一盤的成本是兩千元~

因為干貝真的好貴@@






初三回外婆家吃團圓飯

慧玲表妹也有帶兒子回外婆家

家族有陣子沒有小孩囉

大家看到小嬰兒都很開心的逗弄他






初三晚上我大妹跟她男友一起跟我回台南

初四的行程就是帶他們吃台南的美食跟逛古蹟

先去赤崁樓那附近吃東巧鴨肉羹





再去永樂市場買金得春捲

本來想順便吃隔壁的富盛號碗稞

但是大排長龍就放棄了

緊接著就殺去安平

先去買了兩角銀冬瓜茶

然後看到附近有所長茶葉蛋又買了茶葉蛋給我妹吃








接著我們又去逛了安平樹屋

雖然一樣人很多但是還好我們是騎車去的

所以不怕塞車






逛完樹屋

我妹說想吃甜湯

所以我帶他去圓仔惠那邊喝甜湯








吃完甜湯又去孔廟散步~

再去逛府中街商圈

買了不老莊的麻辣臭豆腐香腸





裡面真的有滿滿的臭豆腐耶~

好好吃





再來又帶我妹去買克林八寶肉包

然後就回家去整理行李去高鐵站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