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某天跟小可去隔壁老房子喝飲料的時候看到的

那天本來想衝進去吃甜點

小可阻止了我

後來我們隔了兩天在去嘗鮮

一進門口有個滿長的吧台

我們選了最裡面的沙發區坐下





貼心的店家竟然有哺乳室耶






還附有兒童遊戲區喔~





廁所竟然有小朋友專屬的洗手台

再給他多幾個讚






這家專賣早午餐跟下午茶甜點

還有一些手工餅乾點心外帶

他們本來只有在網路販賣

現在開了實體店面

我們三人都選擇早午餐的部分


濃湯喝起來是蘑菇的味道





沙拉裡面有加了花生顆粒

吃起來好香

我滿喜歡的







朋友說這鹹派滿好吃的

比鵪鶉的好吃很多

也比鵪鶉大很多











我點的熏雞口味的帕里尼

還不錯

看起來雖然不大也不厚

但吃完一個伴我已經吃不下去






店家招待的土鳳梨酥

滿不錯的

不會太甜





飯後飲料也附了手工小餅乾

那天我點的是抹茶拿鐵

附上芝麻手工餅乾好搭

好香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