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還沒到~台南已經熱翻了

最近這幾個星期周休二日在家幾乎白天都不太想出門

等到晚上才出去吃飯

我家的蹦蹦每天都在昏睡~

想要幫他理毛他會唉唉叫咬人

只好再等幾個星期送去寵物醫院洗澡順便理毛好了





今天周日的晚上還沒有六點

肚子就咕嚕咕嚕 的叫了起來

跟阿甘說去吃豬排飯

就去距離我家最近的斑鳩的窩崇學店

一坐下我兩火速點了餐點

阿甘點酥炸雞排

我點了紅咖哩豬排




趁餐點還沒有來

先來磨芝麻跟喝口麥茶慢慢等





桌上的調味醬是果醋醬汁跟七味粉





我的紅咖哩豬排套餐看起來還不錯

高麗菜跟湯還有白飯都可以無限續點喔

我吃了好多高麗菜~

搭配果醋醬還滿好吃的




這紅咖哩我覺得不太辣

味道稍微淡了一些

豬排炸的口感還可以

但是我覺得福勝亭的比較好吃





阿甘點的雞排餐






連續加了三次高麗菜

現在高麗菜很貴~當然要多吃一點囉~呵呵


飯後的甜點是咖啡凍

吃起來還可以

結束了飽足的一餐

回家洗澡吹冷氣

繼續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