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臉書知道了台南最近新開了一家香港甜品店

愛吃甜食的我當然要來嘗鮮囉

裝潢走時尚風~

還有一整排高腳椅可以坐



我點了我跟阿甘都愛吃的楊枝甘露

味道很夠

我跟阿甘都滿喜歡的





我又另外點了一碗銀耳鮮菊蜜

吃起來有淡淡的菊花香氣

又不會過甜

我個人滿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要在訪~

很開心台南有這樣的甜品店

最近心情很不好

謝謝許多朋友私底下發訊息給我加油打氣

也謝謝在臉書上大家的打氣

未來的路很辛苦~

但是我會堅持下去的

期望我的美夢成真~

年底就可以出國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