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這一年多來拉麵店越來越多

賣霜淇淋的也越來越多

但是怎麼吃都覺得創始店最好吃

這家決意家其實在開幕一個多月前我就知道他的存在

只是不知道何時開幕

後來看貝拉打卡

我決定開幕那天去吃吃看

開幕期間有五折優惠

前後我吃了三次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豚骨拉麵沒有了

只剩下醬油跟雞鹽拉麵




每個人都有一張替玉券

可以免費加麵一次




這家的叉燒是用火烤的

有火烤的香氣






三種口味我吃過後覺得醬油拉麵最好吃

麵條的硬度要選普通比較合台灣人口味







這個番茄沒打折的話一盤五十元其實不便宜











做吧台的話每人腳下有個籃子可以放包包

還滿貼心的




第二次去終於吃到豚骨拉麵還巧遇小王子一家人

很開心跟她們一起用餐




第三次去點了醬油拉麵

吃完覺得很空虛又加點了麵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是女生所以加麵條給的很少

但是這個分量適合女生吃





第三次去吃已經有七味粉囉

雖然七味粉不夠啦

但是加上七味粉可以幫湯頭加分



7/15開始就恢復原價了

去吃的機會也小很多了~

不過久久吃一次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